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图】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隆重庄严升旗礼

2020-07-01 18:17: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区成立23周年,亦是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首日,湾仔金紫荆广场早上8时举行升旗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出席。

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隆重庄严升旗礼

1、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暨特区成立23周年,亦是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首日,湾仔金紫荆广场早上8时举行升旗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出席。一众政府官员、中央机构驻港代表及外国驻港使节等约100人出席。在金紫荆广场一旁,放置了一幅香港国安法的宣传板。因应疫情关系,今年的升旗仪式不设公众观礼区。(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麦钧杰摄)

2、

升旗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 (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麦钧杰摄)

3、

升旗仪式上午8时举行,现场有警察乐队奏乐,并由歌唱家领唱国歌,特区政府纪律部队会在空中和海上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会在会展举行庆祝酒会,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会主礼。

4、

6、

7、

升旗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麦钧杰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文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