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图】香港市民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2020-07-01 10: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并决定将该法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当地公布实施。 香港市民在铜锣湾街头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香港市民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1、

6月30日,香港市民在铜锣湾街头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当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并决定将该法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当地公布实施。 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2、

3、

6月30日,香港市民在铜锣湾街头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1、

6月30日下午,一众香港市民来到铜锣湾街头举行“支持港区国安法唱国歌”活动。大家挥舞五星红旗和香港区旗,高唱国歌与《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赢得街头市民的阵阵掌声。


2、

4、

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