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解禁后确诊人数达单日最高 多地集体感染

2020-06-29 09:58: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例,这是自5月25日日本宣布解除国内紧急事态宣言以来的最大数值。至此,包括“钻石”号邮轮在内的确诊患者,日本的确诊病例达19234人,死者共985人。

日本解禁后确诊人数达单日最高 多地娱乐场所发生集体感染

2、

东京街头(共同社)

海外网6月29日电 29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例,这是自5月25日日本宣布解除国内紧急事态宣言以来的最大数值。至此,包括“钻石”号邮轮在内的确诊患者,日本的确诊病例达19234人,死者共985人。

综合日本NHK电视台、《每日新闻》报道,28日,东京新增60例确诊病例,也是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的最大数值。其中31人都是东京都内的夜晚营业的牛郎店或夜总会的从业人员及顾客。东京政府称,20多岁及30多岁的人占了确诊人数的大半,夜市相关感染频发,这种倾向一直在保持。

同日,北海道小樽市有14人确诊,确诊人数为历来最多,首次超过10人。这14人都曾去过一家KTV和餐饮合一的娱乐场所,小樽市判断这家店已发生集体感染。此外,埼玉县新增8例确诊病例,其中3人都是室内一家夜总会的工作人员,这家夜总会已累计确诊8人,目前市政府正在调查这里是否发生集体感染。(海外网 王珊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