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黎智英旗下报纸称5人遭港警"性暴力" 港警怒了

2020-06-26 09:47: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25日,香港警方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贴文,就“乱港”头目黎智英旗下《苹果日报》的偏颇报道表示深感愤怒,并在贴文末附上了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写给《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的信。

黎智英旗下报纸称5人遭港警“性暴力对待”,港警怒了

(观察者网讯)6月25日,香港警方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贴文,就“乱港”头目黎智英旗下《苹果日报》的偏颇报道表示深感愤怒,并在贴文末附上了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写给《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的信。信中指出,《苹果日报》一直漠视警方呼吁,不断重复没有客观证据支持的指控,作出偏颇的报道,企图误导读者,香港警务处深感愤怒及遗憾。

警方对偏颇报道深感愤怒

《苹果日报》今日(25日)引述四女一男自称受害者声称遭受警方以性暴力对待,有关指控相当严重,而部分指控亦非首次作出,即使警方已多次呼吁相关人士向警方举报,让警方公平公正调查,但该批自称受害人从未与警方联络。

对于《苹果日报》不断报导这些无客观证据指控,企图误导读者,警方已去信该报表达愤怒及遗憾,希望该报能本着求真精神,呼吁五位自称受害人与警方联络,以便警方深入调查,还原真相。

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