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思豪欲在特朗普大厦前喷涂标语 遭特朗普怒斥

2020-06-26 08: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外的街面上喷涂黄色的“Black Lives Matter”字样,遭到特朗普猛烈抨击。

白思豪欲在纽约川普大厦前喷涂标语挺非裔 遭总统怒斥

白思豪欲在纽约川普大厦前喷涂标语挺非裔 遭总统怒斥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在纽约川普大厦外的街面上喷涂黄色的“Black Lives Matter”字样,遭到总统川普猛烈抨击。

2、

川普发推写道:“我获知,纽约市长白思豪想在美丽而传奇的第五大道上,川普大厦/Tiffany门前喷涂巨大的Black Lives Matter黄字。意指杀死警察的‘猪包毯,把他们当培根来煎’是他们的口号。纽约警察非常愤怒!”

《华盛顿邮报》周三报道称,市长授权在第56和57街之间的第五大道上,总统所拥有的曼哈顿高层建筑前,用黄色大字喷涂Black Lives Matter标语。

川普还回应了大纽约地区Black Lives Matter组织主席所说的话,该组织表示,如果这场运动不能带来真正的改变,将“烧毁这个体系”。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