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2020-06-21 16:19: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承担研制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今天上午在上海同济大学磁浮试验线上成功试跑。

重要突破!中国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中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承担研制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今天上午在上海同济大学磁浮试验线上成功试跑。据介绍,目前高速磁浮项目研发进展顺利,5辆编组工程样车的研制也在稳步推进中。按照计划,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工程样机系统预计在2020年底下线,将形成高速磁浮全套技术和工程化能力。(人民日报记者赵永新/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供图)

1、

2、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