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转发假CNN视频抨击假新闻 遭推特禁用

2020-06-20 12:32: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推特禁止了特朗普发的推文中的视频,指“此媒体已因版权所有者的举报而被禁用”。稍早前,总统川普分享的这一段被篡改的病毒视频被推特贴上了“被操纵媒体”的标签,作为其打击虚假信息行动的一部分。

川普转发假CNN视频抨击假新闻 遭推特禁用

3、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推特禁止了川普总统发的推文中的视频,指“此媒体已因版权所有者的举报而被禁用”。

稍早前,总统川普分享的这一段被篡改的病毒视频被推特贴上了“被操纵媒体”的标签,作为其打击虚假信息行动的一部分。

视频显示,一个蹒跚学步的白人孩童在街上追赶一个同龄非裔孩童,横幅上写着:“吓坏了的婴儿从种族歧视的小宝宝面前逃开。”视频的标题栏风格和标志看起来都像是CNN制作的,但“婴儿”一词却拼错了。

之后,标题栏文字变为:“种族歧视的宝宝可能是川普的选民。”

随后,画面和音乐风格一变,显示出实际发生了什么。它展示了两名孩童互相追逐前的场景,显示了两个孩子实际上是朋友,他们看到对方异常高兴,蹒跚着向对方奔去。

视频结尾的文字写道,“问题不在美国”,另一个标题写道,“问题在假新闻”。讽刺的是,这段视频是被篡改过的。

3、

推特给这条推文贴上了“被操纵媒体”的标签。该公司解释说,它“可能会对包括媒体(视频、音频和图片)在内的推文进行标记,这些媒体(视频、音频和图片)是被欺骗性地篡改或伪造过的。”

声明称,不允许用户“在推特上共享经过欺骗性篡改的媒体,这种方式可能会通过误导或欺骗人们有关媒体真实性的信息,从而导致人身安全威胁或其他严重伤害。”

CNN曾在2019年9月报道过这两个孩子——马克斯韦尔(Maxwell)和芬尼根(Finnegan)之间的纯洁友谊。

这段视频在去年成为病毒视频,后来因非裔乔治·弗洛伊德在被警察羁押期间死亡而重新浮出水面。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关于种族不共和黑人命贵运动的重要讨论。 两个孩子的父母回应了川普这条推文。

麦克斯维尔的父亲西斯内罗斯(Michael Cisneros)在脸书上写道:“他不能把这段可爱而又美丽的视频变成他的仇恨议程。”

芬尼根的妈妈麦肯纳(Erica Russo McKenna)也在脸书上说:“完全震惊了。川普在他的推特上发这种东西。对于所有川普的支持者们,我希望他以这种方式使用宝宝们的美好视频会让你们感到厌恶。本应如此。”

CNN也在总统推文下方进行澄清,称其“在事件发生时”报道了这个故事。该新闻网对川普进行了抨击,称它将“继续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在推特上发布利用无辜儿童的虚假视频。”

推特一直在努力清理其网站上的虚假信息,并开始标注其认为违反规定的内容。自上个月推特政策生效以来,川普多次违反该政策。

他的两条关于邮寄投票的推文都被贴上了事实核查标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