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如何拖了全球“抗疫”的后腿?

2020-06-16 11:11: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德国电视二台(ZDF)播出了一段44分长的新冠疫情纪录片——《不负责任的特朗普与新冠危机》,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无知与错误判断”导致了疫情的蔓延。

美利坚“抗疫”之路——特朗普政府如何拖了全球“抗疫”的后腿?

 

1、

2、

3、

【环球网报道 记者何卓谦】5月13日,德国电视二台(ZDF)播出了一段44分长的新冠疫情纪录片——《不负责任的特朗普与新冠危机》,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无知与错误判断”导致了疫情的蔓延。报道称,早在11月,警报信号就已出现。但面对新冠病毒的威胁,特朗普政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采取控制措施,导致疫情扩散。目前,美国已成为全球新冠疫情热点地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101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6081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8834例,新增死亡病例375例。目前,美国确诊病例数和死亡人数已均居全球第一,那么特朗普和他的政府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