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亲侄女出书 揭露不为人知的特朗普

2020-06-16 08:2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将在今年夏天出一本书。这本书中最具爆炸性的内容之一,是玛丽描述自己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帮助《纽约时报》刊登有关特朗普财务方面的惊人爆料信息。

亲侄女出书,揭露不为人知的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侄女是《纽约时报》的“暗探”?美国《野兽日报》1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将在今年夏天出一本书。这本书中最具爆炸性的内容之一,是玛丽描述自己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帮助《纽约时报》刊登有关特朗普财务方面的惊人爆料信息。

4、

特朗普

现年55岁的玛丽是特朗普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的女儿。报道称,玛丽将在8月11日,也就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几周前出版《太多,永远不够(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一书。

知情人士透露,玛丽将在书中详述的最具爆炸性的内容之一是,她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帮助《纽约时报》刊登有关特朗普财务方面的惊人爆料信息。这些爆料包括特朗普如何参与“欺诈”税收计划,以及如何从他父亲的房地产帝国获得了超过相当于今天4亿美元的资金等。

报道称,正如玛丽在书中概述的那样,她是《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财务状况的主要信息来源:她向该报提供了老弗雷德•特朗普(特朗普父亲)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高度机密的家庭财务文件。不过对于这一说法,《纽约时报》的发言人当地时间14日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纽约时报》称,该媒体三名记者去年获得了普利策解释性报道奖,因为他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了特朗普家族的财务状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本书的细节被出版商严格保密。

对于特朗普这位侄女,《野兽日报》表示,玛丽几十年来一直远离公众视线,从未公开发表过言论。不过在2000年,在一场围绕老弗雷德•特朗普遗嘱的激烈家庭官司中,她告诉《纽约每日新闻》,“考虑到这个家庭(的情况),说这(官司)与金钱无关是完全天真的。”

报道透露,玛丽的父亲小弗雷德•特朗普1981年死于酗酒引起的心脏病发作,年仅42岁。这本书还讲述了小弗雷德陷入酗酒的情况,指控唐纳德•特朗普和老弗雷德•特朗普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之一,并在他上瘾的关键阶段忽视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玛丽提供消息的《纽约时报》,曾多次被特朗普称为“假新闻媒体”。当地时间6月7日,《纽约时报》刊登一篇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的专栏评论引发争议并表示评论编辑已经辞职后,特朗普还发推“开撕”《纽约时报》,大骂其是“假新闻(媒体)”。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看到白宫对玛丽将要出书的评论,也没有发现玛丽本人对出书一事的表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