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让人目瞪口呆 特朗普又签署一“豪横”命令

2020-06-12 09:45: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对国际刑事法庭实施制裁的行政令,原因是国际刑事法庭正在对美军在阿富汗涉嫌的战争罪行进行调查。

让人目瞪口呆 特朗普又签署一“豪横”命令

今天,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对国际刑事法庭实施制裁的行政令,原因是国际刑事法庭正在对美军在阿富汗涉嫌的战争罪行进行调查。

该总统令不仅将制裁一切被认为参与了这一对美军涉嫌战争罪进行调查、收押和惩处的国际刑事法庭人员,还可能会波及其家人。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美国和盟友多次要求国际刑事法庭进行改革,但是法庭毫无动作,继续在政治动机的驱使下发动针对美国和美国盟友(包括以色列)的调查。”

她在声明中称,“有敌对国家在操纵国际刑事法庭,鼓励它发起针对美国的诉讼”,并且指责法庭高层存在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