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枪支泛滥祸及邻国 加拿大22死枪击案凶犯是从美国买枪

2020-06-06 21:0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皇家骑警警监坎贝尔表示,在4月18日发生的造成22人死亡的加拿大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枪手所有事先准备好的武器都是在美国非法购买的。

枪支泛滥祸及邻国 加拿大22死枪击案凶犯是从美国买枪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警监坎贝尔表示,在4月18日发生的造成22人死亡的加拿大最严重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枪手所有事先准备好的武器都是在美国非法购买的。

坎贝尔周四说:“最终枪手持有的5支枪支中,有3支是从美国非法获得的,一支是在加拿大非法获得的,来自枪手打死的熟人。”第五支枪是加拿大皇家骑警海蒂·史蒂文森(Heidi Stevenson)的,枪手杀了她后拿走枪支。

据报道,案发时枪手沃特曼身穿警服并使用高仿警车,连续12小时在新斯科舍省中部和北部乡村地区开枪杀人并放火烧毁民居和数辆警车,4月19日中午被警方击毙。枪击事件造成22人死亡,是加拿大历史上最致命的枪击案件。

加拿大联邦警察局证实,案件仍在进行调查,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与国内和国际警方进行协调。

坎贝尔补充说,加拿大皇家骑警仍在调查51岁枪手在致命袭击中使用的正规警服的来历。皇家骑警还证实,持枪歹徒在袭击中没有利用高仿警车将其他司机拦下,之前媒体的报道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