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躲"白宫掩体细节曝光 妻、子一起转移 起因是…

2020-06-05 09:00: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华盛顿邮报》周三援引逮捕记录和熟悉事件的消息人士的说法表示,在上周五晚一群抗议者跳过设在财政部附近的临时路障后,总统川普被匆忙转移至白宫地下的安全掩体之中。

川普"躲"白宫掩体细节曝光 妻、子一起转移 起因是…

川普"躲"白宫掩体细节曝光 妻、子一起转移 起因是…_图1-1

川普、梅拉尼娅和巴伦(AP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华盛顿邮报》周三援引逮捕记录和熟悉事件的消息人士的说法表示,在上周五晚一群抗议者跳过设在财政部附近的临时路障后,总统川普被匆忙转移至白宫地下的安全掩体之中。

这项安全措施是在大约傍晚7时左右执行,当时多人在越过了在白宫建筑群周围竖起的临时篱笆。这些篱笆被是为了在白宫外部建造更大围栏的工程而被设立的。

【相关阅读:川普承认曾下白宫掩体"两三次" 但并非为躲避骚乱】

逮捕记录显示,特请局官员拘留了至少4名抗议者,他们被指控非法进入宾夕法尼亚州大道1600号。该事件发生在白宫草坪和财政部之间的边界附近,距东翼约350英尺,靠近财政安全栅线。

一名执法人员表示,事发当时,白宫特请局已经将警告级别从“黄色”提升到“红色”。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熟悉此事的官员告诉同事们,因为该事件,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他们的儿子巴伦一同被转移到安全掩体中。

这起事件与总统川普周三有关他去掩体只是为了检查的说法相矛盾。 被捕的两人表示,他们的行为促使总统突然转移令他们的感到震惊。

“我甚至没有意识到我的行为是非法的。”一名抗议者说,“我越过了障碍,我从来没有踏足财政部或白宫的范围。”

白宫和特勤局拒绝评论促使川普转移进入安全掩体的原因。掩体是用于保卫总统的机密安全系统的一部分。

川普周三对于他躲进掩体的报道感到愤怒。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广播节目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假新闻。我没有(在周五晚)下去”到掩体中。

“我白天下去过,我在那里待了一小段时间,更多的是视察,白天没有问题。”他补充说。

主持人提及特勤局时问道:“他们没有对你说,‘你必须下去,我的责任是保护你安全?’” “没有,他们根本没有这样对我说。”总统回答说。

前特勤局特工表示,川普的的解释是不成立的,并指出所有总统及其家人在上任的第一天都会定期接受安全通报。他们会被简要介绍了特勤局在紧急情况下将毁采取的步骤,并被指示在发生危险时将采取安全措施的安全位置。

转移到地下掩体是特勤局可能采取的各种安全措施的一部分,以防对总统的安全构成潜在威胁。

上周五,因非裔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遇害引发全国性抗议活动蔓延至华盛顿特区,大量人群涌向白宫附近,许多人冲向路障并投掷水瓶。大量的人群如此接近白宫使得特情局人员大为吃惊。

单独的抗议者偶尔会试图跳过白宫篱笆来进行抗议,但这是自1960年代的内乱以来,首次有如此多的团体直接来到白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