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42米长的美国最大国旗被雷暴撕成碎片 美网民:正如现状

2020-06-04 17:4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6月2日晚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悬挂式(free-flying)美国国旗在雷暴天气中被撕成了两半。

2、

3、

4、

42米长的美国最大国旗被雷暴撕成碎片 美网民:正如现状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二(6月2日)晚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悬挂式(free-flying)美国国旗在雷暴天气中被撕成了两半。

这面旗帜长140英尺(约合42.67米),宽70英尺(约合21.34米),干燥时重340磅(约合154.22千克),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悬挂式美国国旗。而它的旗杆则高400英尺(约合121.92米),重约420000磅(约合190.51吨),比自由女神像还高约100英尺(约合30.48米),是当地的一处地标,也是世界之最。

这两者都由威斯康星州希博伊根县(Sheboygan)的“锐意保险”(Acuity Insurance)公司制作。据其官网消息,制作最大的旗杆和国旗的目的是为了表达对美国以及保护美国的人的感谢。

然而,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本周二晚间的雷暴不仅让威斯康星州大约31000户断了电,也把这面巨大的国旗撕成了两半。值得一提的是,这面星条旗“星”的部分并没怎么受到损害,但是“条”却被“扯”走了很多。

现在的美国国旗上共有50颗星和13条横杠。其中星是白色的,横杠则红白相间地排列着。星星的数量与州的数量相同,而13条横杠则代表最早发动独立战争并获得胜利的13个州。

福克斯新闻(Fox News)在当地时间3日的推特中称,旗帜被损坏时的风力约为60-70英里/小时,按照我国气象局标准,相当于10到11级的风力。

虽然“锐意保险”公司已经换上了新旗帜,并对能够守护这面旗帜而感到自豪,但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HuffPost)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在经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以及连日来的示威活动后,许多美国人将这次国旗被毁事件视为一个不吉利的象征。

比如,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道:“这面位于希博伊根县的巨大旗帜被撕成两半了。‘锐意保险’公司称它为这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标志。它现在被撕碎了,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另一位说道:“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这面在希博伊根县‘锐意’公司的、在美国最高旗杆上的旗帜刚才被风撕成了两半。连我们的大自然母亲都知道美国现在有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