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和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2020-06-02 19:42: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公布一段特朗普在周一上午和美国各州州长的一次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对州长进行了猛烈抨击,表示州长门最初不愿意召集国民警卫队,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特朗普和各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6、

【特朗普和各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我们成了全世界的笑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一段特朗普在周一上午和美国各州州长的一次电话会议录音,会议上特朗普对州长进行了猛烈抨击,表示州长门最初不愿意召集国民警卫队,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们”。特朗普说道:“你必须使用国民警卫队来搞定一些人,但他们一开始并没有这么做,他们之后这么做了...我就住在曼哈顿,我不知道曼哈顿发生了什么,但是情况是可怕的,必须要完全把控局势,你们必须控制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