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设想的“美国大屠杀”,如今他做到了

2020-06-01 08:39: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特朗普设想的“美国大屠杀”,如今他做到了》的文章。文中提到,当特朗普2017年1月20日就职宣誓讲话时,他将美国城市描述为国内战斗区,并表示“这种美国大屠杀到此为止,即刻停止。”

特朗普设想的“美国大屠杀”,如今他做到了

【美媒:超10万人死亡+4000万人失业+多地示威抗议=特朗普口中的“美国大屠杀”】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特朗普设想的“美国大屠杀”,如今他做到了》的文章。文中提到,当特朗普2017年1月20日就职宣誓讲话时,他将美国城市描述为国内战斗区,并表示“这种美国大屠杀到此为止,即刻停止。”

报道称,那时特朗普的表达,充其量只是夸张。如今那种说法成为了现实,而他却鼓励进一步的暴力行为。

由于特朗普对于新冠病毒疫情应对缓慢,美国已经有超10万人死亡,4000万人失业。除此之外,白人警察粗暴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引发美国多个城市的抗议示威活动,特朗普对于这些活动予以警告威胁,他几乎没能理解这些活动的起因,这导致众多城市如今充斥着恐惧、愤怒、火焰和催泪瓦斯。特朗普应对抗议示威暴力行为的办法是呼吁更多的抗议活动。

特朗普曾威胁用“恶犬”和“凶恶的武器”应对抗议者。他将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那些抢劫者称为“暴徒”,并建议朝他们开枪,还准备动用国防部的军事力量来对付美国公民。

一些官员恳求特朗普不要再制造伤害。亚特兰大市长,民主党人凯莎·兰斯·博顿斯5月31日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有时候你应该停下,这就是其中一次。他(特朗普)正在使情况变得更糟。这不是关于使用武力镇压的问题。这是关于我们美国处于什么位置。我们已经超越了这个国家的临界点,他的言辞只会激起众怒,有时候他应该闭嘴。”

许多地方官员希望在动荡时刻能够平息混乱。纽约州州长库莫5月31日称,暴力行不通,且会分散了抗议者的目标。“当你在实施暴行时,它成为替罪羊来转移责任。这使得美国总统得以在推特上发布那些关于抢劫的新闻,而不是关注警察制造的谋杀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