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骚乱是"外部势力"操控?美媒拿出监狱记录

2020-05-31 20:06: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0日,事发地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表示,正在思考这会不会是极端分子煽动或外国势力操控所致。然而根据当地监狱记录,近两日大多数被捕抗议者都是当地人。

美国骚乱是“外部势力”操控?美媒拿出了这份监狱记录  

6、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5月31日编译报道】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已经蔓延全美30多个城市。当地时间30日,事发地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表示,正在思考这会不会是极端分子煽动或外国势力操控所致。然而根据当地监狱记录,近两日大多数被捕抗议者都是当地人。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1日报道称,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公布一份监狱记录显示,29日和30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因骚乱和打砸被捕的45人中,有38人有明尼苏达州的住址,只有6人住址登记在国外,其中1人没有列出地址信息。

这些数据似乎与美国媒体和官员有关骚乱来自外部势力的说法相矛盾。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3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目睹暴力在全美蔓延,他开始思考这会不会是极端分子煽动或外国势力操控所致。 他早些时候曾断言,80%的暴乱者来自“外部”。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支持这样的说法,30日在社交平台上称,明尼苏达州大多数骚乱者不是当地人,80%的暴乱者来自州外。他将骚乱归咎于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和“激进左翼”。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刊文称,过去几天,美国政府官员一直在指责反政府主义者、左翼极端分子,却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贫穷的美国人可能受够了社会不公正,看不到自己声音被倾听的方式,转而选择用暴力解决。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晚,明尼阿波利斯市及附近的圣保罗市的示威者们无视宵禁,仍在继续展开大规模的抢劫及纵火等行为。全美30个城市抗议活动已升级为暴力事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