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至少8州出动国民警卫队 特朗普称赞:干得不错!这不是游戏!

2020-05-31 12:56: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最新统计,截至目前美国至少有8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已经启动或要求国民警卫队协助当地执法以平息示威。特朗普发布推特,提及出动国民警卫队一事:“国民警卫队在明尼阿波利斯已经出动,他们去做那些民主党市长不能做的工作。

2、

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将进行164年来最大国内部署

美国至少8州出动国民警卫队 特朗普称赞:干得不错!这不是游戏!

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涉嫌暴力执法致死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引发的抗议示威持续升级,全美至少30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统计,截至目前美国至少有8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已经启动或要求国民警卫队协助当地执法以平息示威。

就在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布一条推特,提及出动国民警卫队一事。他写道:“国民警卫队在明尼阿波利斯已经出动,他们去做那些民主党市长不能做的工作。(国民警卫队)本应在两天前就(出动),这样才不会出现破坏活动,警察总部大楼也不会被(抗议者)‘接管’和损毁。国民警卫队干得不错。这不是游戏!”

6、

据CNN此前统计,截至目前美国出动国民警卫队的州包括:明尼苏达州、佐治亚州、俄亥俄州、科罗拉多州、威斯康星州、肯塔基州、犹他州、得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0日已是第5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

另据明尼苏达州地方媒体此前消息,当地时间28日深夜,明尼阿波利斯的抗议者“接管”了当地警察局第3分局大楼。“今日俄罗斯”称,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第3分局总部当晚遭到破坏,一群抗议者涌入大楼,砸碎窗户,还有一些人试图纵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之后表示,在抗议者强行进入大楼并纵火后,第三分局的工作人员当晚已经撤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