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警察对付抗议者猛踩油门,悲剧发生了……

2020-05-29 08:42: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数百人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围成“人链”阻塞高速公路交通。现场视频显示,一些抗议者围住警车,有人爬上车顶,一群人砸烂警车玻璃。警车并未停下,继续前进导致爬上车顶的一人被甩落在地,似乎头部着地。

美国警察猛踩油门,悲剧发生了……


2、

3、

4、

5、

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死亡案引发民众持续抗议。当地时间5月27日,洛杉矶也暴发抗议活动。

据美媒报道,数百人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围成“人链”阻塞高速公路交通。现场视频显示,一些抗议者围住警车,有人爬上车顶,一群人砸烂警车玻璃。警车并未停下,继续前进导致爬上车顶的一人被甩落在地,似乎头部着地。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