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宫降半旗悼念全美新冠病毒死者

2020-05-23 09: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五下令包括白宫在内的全国降半旗三天,悼念近95,000名因新型冠状病毒而丧生的美国人。全美各地的政府机构也将降半旗悼念。

白宫降半旗悼念全美新冠病毒死者

1、

2020年5月22日,白宫降半旗悼念死于新冠肺炎的美国人。(CNN视频截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总统川普周五下令包括白宫在内的全国降半旗三天,悼念近95,000名因新型冠状病毒而丧生的美国人。全美各地的政府机构也将降半旗悼念。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新型病毒继续在全美传播,美国已有超过163万人确诊感染该病毒。 川普的降半旗命令将会持续整个国殇日假期,直到下周一(25日)中午。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四致信川普,要求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达到10万人时降下令全国降半旗,专家此前曾预计到月底,美国新冠死亡数字会触及十万。

此前,许多州长已自行采取了降半旗的行动。周二,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下令在该州降半旗,以纪念因新冠病毒丧生的生命,并表示旗帜将在每月的19日下降一半。新泽西州民主党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在4月初表示,降半旗纪念新型冠状病毒受害者。民主党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大约在同一时间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另外,在2019年8月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和俄亥俄州代顿发生的连续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后,川普下令降半旗以悼念枪案受害者。他还为纪念2018年在马里兰州《首都公报》总部发生的枪击事件死者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相关报道:中国驻美使馆国殇日降半旗 哀悼新冠死者和牺牲一线英雄 

2、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国殇日临近,中国驻美大使馆也降下半旗向新冠死者和逝去的一线英雄致敬。

中国驻美使馆国殇日降半旗 哀悼新冠死者和牺牲一线英雄_图1-2

中国驻美大使馆发推文称:“在这个国殇日周末,我们向所有因抗击新冠去世的死者和阵亡英雄的家属表示诚挚的哀悼。每失去一个生命都是我们所有人的损失。它激励我们携手共进,加倍努力,共同抗击该疾病。RIP”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