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蓬佩奥发布父亲去世的讣告 一句话让民众反感

2020-05-10 09: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被美国媒体和民众称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国务卿,或许是蓬佩奥的形象在是太糟糕了,就连蓬佩奥在推特上发布自己父亲的讣告,依然让很多人们看得很不舒服!

甩锅去世的父亲?蓬佩奥发布讣告,一句话让民众集体炸了锅

甩锅去世的父亲?蓬佩奥发布讣告,一句话让民众集体炸了锅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被美国媒体和民众称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国务卿,这位最糟糕的国务卿在美国疫情期间不仅未立功,反倒是四处开喷,将美国的国际形象彻底败坏!或许是蓬佩奥的形象在是太糟糕了,就连蓬佩奥在推特上发布自己父亲的讣告,依然让很多人们看得很不舒服!

4、

蓬佩奥原来也是外国移民,它的父亲就是一名意大利裔美国人。蓬佩奥的父亲是否死于新冠肺炎目前尚不可知,但蓬佩奥向来撒谎成性,口无遮拦,它在自己父亲的讣告中赞扬自己的父亲教会了自己如何认真工作,并且在所有想要达成的事情上全力以赴!然而就是这句话让美国人彻底怒了,原来蓬佩奥满口谎言都是老蓬佩奥教的吗?那这位父亲可实在做得不怎么样!

5、

有网友直言,他对已逝父亲写道: “父亲教会了我如何去认真工作”,很显然这句话对逝者来说无异于一种猥亵。如果说蓬佩奥的工作就是说谎,那么它却是实在认真工作,但美国国务卿不应该满口谎言,且不说要对得起全球第一强国国务卿的身份,就算是对着自己的良心也该做点正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ZAKER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