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黎智英被勒令不准离港 首次到九龙城警署报到

2020-05-06 19:08: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因涉嫌刑事恐吓记者及参与未经批准的游行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法院将该案定于8月19日开审,黎智英以4000港元取保候审,但被限制不得离港,并且须每周三到警署报到。

黎智英被勒令不准离港 首次到九龙城警署报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5日,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因涉嫌刑事恐吓记者及参与未经批准的游行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法院将该案定于8月19日开审,黎智英以4000港元取保候审,但被限制不得离港,并且须每周三到警署报到。据香港“东网”刚刚消息,6日下午约5时45分,黎智英首次到九龙城警署报到。

黎智英(左)到九龙城警署报道,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今天下午约5时45分,黎智英搭乘私家车到九龙城警署报到,比原定下午6时的报到时间提早了近15分钟,约十分钟后乘车离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