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杜罗:试图入侵被捕的两名美国人是特朗普的保镖

2020-05-05 12:53: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表示,在海上武装入侵行动中被捕的两名美国公民是美国总统的保镖。

6、

马杜罗:试图入侵委国被捕的两名美国人是特朗普的保镖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表示,在海上武装入侵行动中被捕的两名美国公民是美国总统的保镖。

马杜罗在自己推特上直播的全国讲话上指出:

“一名被捕者在第一份供词中承认,进攻行动小组中有两名美国人,他们是负责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安保的工作人员。”

更早报道五角大楼称马杜罗政府是美国扫毒行动的目标之一。美国防长马克∙埃斯珀表示,除了贩毒集团之外,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领导的政府也是美国在西半球扫毒行动的目标。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美国政府将在委内瑞拉周边地区部署海军战舰执行打击贩毒团伙的任务,旨在向马杜罗及其盟友施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