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台湾学生不满被标"中国籍'告挪威政府 一审败诉

2020-05-03 21: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群在挪威的台湾留学生因居留证国籍标注中国,集资控告挪威政府,日前一审法官判决原告败诉。

1、

挪威山妖舌

台湾学生不满被标“中国籍”告挪威政府 一审败诉

一群台湾学生因居留证国籍标注中国控告挪威政府败诉,一审法官:符合挪威一中政策。

据台湾“中央社”2日报道,一群在挪威的台湾留学生因居留证国籍标注中国,集资控告挪威政府,日前一审法官判决原告败诉。

“中央社”称,根据其记者取得的判决书,奥斯陆地方法院法官采纳被告立场,在上月(4月)28日宣布的判决中表示,挪威政府遵行一个中国政策,不承认台湾是国家,将台湾人国籍注记为中国,符合官方的一中政策,因此原告的主张无法成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