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晒照片呼吁民众戴口罩 被网友P成电影大反派

2020-05-03 12:0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戴着写有“VOTE”(投票)字样的黑色口罩,呼吁人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戴口罩,同时也借机为大选造势。不过,希拉里的这张面戴黑底白字口罩的照片却成了网友发挥想象力P图的素材。

希拉里晒照片呼吁民众戴口罩 被网友P成电影大反派

1、

2、

3、

4、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戴着写有“VOTE”(投票)字样的黑色口罩,呼吁人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戴口罩,同时也借机为大选造势。她在配文中写道:“没有化妆品?没有套装?都不是问题。我有春天必备的配饰。为了我的国家、社区和孙辈们,我戴上了口罩(并投票)。”

不过,希拉里的这张面戴黑底白字口罩的照片却成了网友发挥想象力P图的素材。不少人把这张照片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和《沉默的羔羊》等电影里戴面具的大反派拼到了一起,称这根本就不是用来提醒人们防控新冠病毒传播的。一位网友更是严肃地评论说:“个人防护用品不应该是时尚配饰,也不应该是政治工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