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卫组织:祝贺武汉重症病例清零 要继续向武汉学习

2020-05-02 19:4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5月1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祝贺武汉重症病例清零以及没有新冠肺炎患者,中国在控制疫情上付出了巨大努力。

世卫组织:祝贺武汉重症病例清零 要继续向武汉学习

当地时间5月1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祝贺武汉重症病例清零以及没有新冠肺炎患者,中国在控制疫情上付出了巨大努力。自己曾有两周时间在中国,与各部门及医院工作人员一同工作,看到了中国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减少病例。玛丽亚·范·科霍夫指出,世界向中国学习了应对新冠肺炎的经验,武汉一开始疫情最为严重,现在有许多城市也面临疫情,需要继续向武汉学习,包括如何解除相关措施以及如何让社会回到一种新的正常状态。玛丽亚·范·科霍夫欢迎各国采取措施遏制病毒传播,及早发现病例防止其变为重症病例,并感谢在一线照顾患者却远离家人的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