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12万例 特朗普宣布瑞德西韦获紧急授权

2020-05-02 19: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紧急授权吉利德的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12万例 特朗普宣布瑞德西韦获紧急授权

2、

全球疫情地图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39万例 美国确诊病例超112万例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日06:15,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339万例,为3392718例,死亡病例超过23万例,达239178例。美国方面,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12万例,达1126432例,死亡病例超过6万例,为65598例。

特朗普宣布:瑞德西韦获紧急授权 用于新冠治疗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紧急授权吉利德的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FDA局长Hahn表示,吉利德科学的瑞德西韦被授权用于治疗医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最新授权意味着临床试验取得重要的进展。

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逾17.7万例 死亡病例超2.7万例

【海外网52|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9点,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77454例,死亡病例累计达27510例。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主持政府新冠疫情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英国政府目前已经达到了此前承诺的日检测量达到10万的目标。英国政府将在5月7日重新评估现行封锁措施。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65例 累计确诊207428例

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196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7428例;新增死亡269例,累计死亡28236例;新增治愈2304例,累计治愈78249例。

意大利现存确诊病例100943例,较前一天下降608例。现存确诊病例中,重症病例1578例,较前一天下降116例;入院非重症17569例,较前一天下降580例;居家隔离的81796例轻症或无症状者占现存确诊病例的81%。(总台记者 宋承杰)

欧洲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14万例

法新社根据各国官方数据统计的结果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日晚8点,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欧洲造成了超过14万人死亡。其中四分之三在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法国这四个国家。欧洲也成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总台记者 江华)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1、

当地时间5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4月30日,世卫组织紧急委员会再次开会,讨论新冠肺炎疫情态势,紧急委员会一致认为,当前疫情持续,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委员会还提出多项防控建议。谭德塞称,他将根据《国际卫生条例》规定,在90天内再次召开世卫组织紧急委员会会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财联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