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成"疫苗队长"信心满满 网友:这下玩完了!

2020-05-02 11:24: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说,“我希望我们能研制出一种疫苗,我们将以你们从未见过的速度研发。”在记者问到谁在负责时,特朗普回答说:“你知道是谁在负责它吗?老实说是我。”

特朗普成“疫苗队长”信心满满 网友:这下玩完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30日在白宫办公室对记者们表示,美国计划加快研发新冠病毒疫苗,而他会全权负责这个项目。

“竭尽所能,不遗余力。”特朗普说,“我希望我们能研制出一种疫苗,我们将以你们从未见过的速度研发。”

在记者问到谁在负责时,特朗普回答说:“你知道是谁在负责它吗?老实说是我。”

视频截图

尽管特朗普对自己全权负责疫苗研发似乎信心满满,但是鉴于特朗普此前围绕新冠肺炎的一系列惊人言行,一些美国网友表示怀疑和担心。

一名美国网友则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美国喜剧演员举着一张白纸,写着“他会杀死我们的”。“我的天呐,特朗普说他在负责疫苗研发……我们都要玩完了!”另一名美国网友发文写到。

还有网友表示:“特朗普是我最不希望来负责疫苗的人,特别是考虑到他上周关于注射(消毒剂)的言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