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媒问是否相信中国疫情数据 专家反驳:你问这个不觉得羞愧吗?

2020-05-01 18:19: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0日,法国马赛传染病学家迪迪埃•拉乌尔接受法国媒体BFM TV采访时,驳斥了中国隐瞒疫情的说法。记者提问拉乌尔“你是否相信中国的数据”,拉乌尔立即反驳:你提这样的问题不觉得羞愧吗?

法媒问是否相信中国疫情数据 专家反驳:你问这个不觉得羞愧吗?

 

【法媒问是否相信中国疫情数据 专家反驳:你问这个不觉得羞愧吗?】当地时间30日,法国马赛传染病学家迪迪埃•拉乌尔接受法国媒体BFM TV采访时,驳斥了中国隐瞒疫情的说法。记者提问拉乌尔“你是否相信中国的数据”,拉乌尔立即反驳:你提这样的问题不觉得羞愧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客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