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示威者持枪进入州议会 抗议延长"居家令"

2020-05-01 18:0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30日有约400至700人在州议会大厦抗议“居家令”,一些抗议者还进入了议会大厦。当时,州议会正在讨论州长格雷琴·惠特默提出的延长该州防疫紧急状态的问题。

美国密歇根州示威者持枪进入州议会 抗议延长“居家令”

美国密歇根州警方证实,4月30日有约400至700人在州议会大厦抗议“居家令”,一些抗议者还进入了议会大厦。当时,州议会正在讨论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提出的延长该州防疫紧急状态的问题。

警方称抗议者表现得比较平静,但该州参议员戴娜·波列汉基(Dayna Polehanki)在社交媒体上称,一些抗议者携带有枪支,并对她吼叫,一些同事吓得穿上了防弹衣。

抗议活动是由一个名为“密歇根自由联合会”的组织发起的,目的是要求允许企业重新开业。直到下午5点左右,抗议者才散去。(央视记者 王逢治)

3、

2、

美国密歇根州示威者持枪进入议会大厦抗议。(图源:推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