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得州右翼示威抗议"居家令" 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2020-04-27 12: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六下午,右翼抗议者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州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抗议当地政府的“居家令”,并要求该州的企业复工。视频显示,一群抗议者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新冠疫情是一场骗局”,同时还有人高喊着“逮捕比尔·盖茨”。

美国得州右翼示威者抗议“居家令”,还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2、

3、

当地时间4月25日报道,周六下午,右翼抗议者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州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抗议当地政府的“居家令”,并要求该州的企业复工。视频显示,一群抗议者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新冠疫情是一场骗局”,同时还有人高喊着“逮捕比尔·盖茨”。报道称,上周末就有约300名抗议者不顾卫生专家保持社交距离的警告,聚集在州议会大厦的台阶上举行了一场名为“你不能关闭美国”的集会。他们当时也高呼“让我们工作!”以及“解雇福奇”等口号。(《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