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一早发多条推特 称新冠疫情将会"奇迹般结束"

2020-04-26 09:4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六上午连发多条推文,除了继续猛烈抨击民主党人外,他还抨击了媒体发布的“假新闻”。川普还在推特上表示美国进行的新冠检验比世界上大部分发达国家都多,还表示联邦政府为各州提供了充足的呼吸机。

川普一早发多条推特 称新冠疫情将会“奇迹般结束”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周六上午连发多条推文,除了继续猛烈抨击民主党人外,他还抨击了媒体发布的“假新闻”。川普还在推特上表示美国进行的新冠检验比世界上大部分发达国家都多,还表示联邦政府为各州提供了充足的呼吸机。

总统周六早晨在推特上写道,“无所事事的民主党人花了很多钱在虚假广告上。我从来没有说过新冠病毒是一个骗局,我是说民主党人,他们针对疫情撒的谎是一个骗局。新冠疫情确实是从一个(感染新冠的)中国人来到美国开始,然后不断蔓延,但是未来将会有一个“奇迹般”的结束!” 

川普一早发多条推特 称新冠疫情将会“奇迹般结束”_图1-3

川普周六推特截图 川普没有详细说明他期待什么样的“奇迹”,也没有点名批评某位民主党领袖。 川普从周六早上8点开始发出了一连串的推文,在其中一条推文中他承诺将为埃塞俄比亚提供该国急需的呼吸机。 川普总统周六还转发一条来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推文,警告人们不要不当使用家庭清洁剂和消毒剂。川普此前曾因为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建议向人体注射消毒剂来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而受到批评,后来他澄清说注射消毒剂的说法只是讽刺。 

川普一早发多条推特 称新冠疫情将会“奇迹般结束”_图1-4

川普周六推特截图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下午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警告,“如果使用不当,家用清洁剂和消毒剂可能会导致健康问题,消费者应该遵照产品标签上的说明,确保自己可以安全有效地使用消毒用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