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外质疑中国提供序列时间太晚 张文宏回怼

2020-04-26 09:2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什么美国这么高的检测能力最后疾病还是爆发了呢?是早期没做好。上海报一例之后,我们就开始全面检测。中国是1月11号就把序列交了。中国是1月20号开始全面检测,而美国广泛检测是3月8号。

6、

国外质疑中国提供序列时间太晚 张文宏回怼

据第一财经日报,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什么美国这么高的检测能力最后疾病还是爆发了呢?是早期没做好。上海报一例之后,我们就开始全面检测。中国是1月11号就把序列交了。中国是1月20号开始全面检测,而美国广泛检测是3月8号。

据光明日报23日报道,对于社会普遍关心今年冬天是否会出现第二次疫情?张文宏分析称,全球采取的防控措施都与大流感时期策略较接近,目前全球抗疫策略不是彻底的策略,未来欧洲、美国、印度的疫情都将在低水平波动。非典时,全球总病例只有1万,现在新冠肺炎病例数有200多万。夏天过后,新冠肺炎不会像非典一样突然消失,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低水平波动。

他认为,呼吸道传染病在冬季来临时会有小的高峰甚至大的高峰。至于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来不来、有多高?现在判断为时过早,但要为这样的疫情做准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