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云入选《财富》全球25名抗疫领袖

2020-04-21 18:19: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1日,《财富》杂志发布了年度全球最伟大的25名抗疫领袖,向抗击疫情的世界英雄致敬。马云入选成为排名第一的企业家,比尔•盖茨紧随其后。

马云入选《财富》全球25名抗疫领袖

6、

马云 资料图

4月21日,《财富》杂志发布了年度全球最伟大的25名抗疫领袖,向抗击疫情的世界英雄致敬。马云入选成为排名第一的企业家,比尔•盖茨紧随其后。疫情发生以来,马云在全球开展了一系列驰援抗疫的行动,包括建立1亿元人民币科研项目资金支持;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总计1亿余件物资;搭建覆盖2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4月21日,马云又向世界卫生组织捐赠1亿件医用口罩、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