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谭德塞痛斥民进党当局对他人身攻击:实在受够了!

2020-04-09 11:40: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两三个月来,一直有人在社交媒体对我进行辱骂和种族主义攻击,甚至是死亡威胁。我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无惧因诚实受到攻击。”谭德塞说,不能容忍的是,整个黑人群体、整个非洲受到了攻击,“这跨越了界限,实在是够了”。

6、

连骂3分钟!谭德塞痛斥民进党当局对他人身攻击:实在受够了!

【环球网报道】“近两三个月来,一直有人在社交媒体对我进行辱骂和种族主义攻击,甚至是死亡威胁。我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无惧因诚实受到攻击。”谭德塞说,不能容忍的是,整个黑人群体、整个非洲受到了攻击,“这跨越了界限,实在是够了”。

上面这段文字,是对8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回应外界批评的描述。值得注意的是,他这段文字批评的对象,不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而是台湾的民进党当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日报道,谭德塞4月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狂骂3分钟”,其文章标题是“狂骂3分钟!谭德塞痛批够了,人身攻击都来自台湾”。报道说,谭德塞激动表示,对他的人身攻击超过3个月,各种伤害包括媒体评论、给他冠上各种称号,说他是黑人等等。他不在乎这些攻击,甚至不在乎面对死亡威胁,但当黑人及非洲族群被侮辱时,他再也不能忍受。“中时电子报”称,谭德塞公开点名台湾,连讲3次就是台湾,并连骂3分钟。他说,“够了!真的够了!”。

被台湾媒体形容成“狂骂”可能稍显夸张,但谭德塞8日的回应确实动情。据美国CNBC报道,谭德塞当时被记者问及,来自特朗普等国家领导人的指责是否令世卫组织的行动变得更加困难,但谭德塞的回应聚焦于台湾。“大概3个月前,这些攻击从台湾出现,我们必须诚实,我今天也会很直率,就是来自台湾”。谭德塞说。他表示,台湾的外事部门明明清楚这些攻击存在,不但不划清界限,反而开始对他个人进行人身攻击。

谭德塞说:“谭德塞个人只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尘埃,不在乎无端的攻击。理智的人都不会在乎个人的攻击,而忽视更大的挑战。我们关注拯救生命,世卫组织没有政治操作。”

另据报道,记者会上谭德塞还表示,不要将疫情政治化,要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保持团结,跨越党派、意识形态、宗教等的分歧,专注应对疫情。谭德塞再次呼吁聚焦抗击疫情:“不仅仅是世卫组织,所有人都要发挥优势,改善缺点,聚焦问题,让世界变得更好。让我们坚决斗争,奋不顾身,遏制病毒。再次提醒,包括发达国家的媒体,请你们呼吁团结,帮助击败病毒。新冠病毒十分危险,像野火,会跳跃、蔓延,不要继续玩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