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疫情中 为何非洲裔和拉丁裔死亡率更高?

2020-04-08 18:31:38 作者: 王冰汝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统计结果发现非洲裔和拉丁裔群体感染率和死亡率都远高于平均水平。在最早对新冠患者按照种族划分的密歇根和伊利诺伊州,非裔新冠感染病例占三分之一,死亡病例占40%,而非裔人口在这两个州只有不到15%。

美国疫情中 为何非洲裔和拉丁裔死亡率更高?

王冰汝

【美国疫情中 为何非洲裔和拉丁裔死亡率更高?】 截至7号,美国有9各州和华盛顿特区开始按照种族统计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统计结果发现非洲裔和拉丁裔群体感染率和死亡率都远高于平均水平。在最早对新冠患者按照种族划分的密歇根和伊利诺伊州,非裔新冠感染病例占三分之一,死亡病例占40%,而非裔人口在这两个州只有不到15%。另外,路易斯安那州非裔占感染总人数的32%,但占在死亡病例的70%。 病毒难道还认种族?

原来拉丁裔中,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比例比较高。非族和拉丁裔 很多人无法获得医疗服务,并且无法在家办公。数据显示只有20%的拉丁裔在疫情期间可以在家工作 。

7、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