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网友怒了:这些人双手沾满鲜血,应该起诉他们!

2020-04-05 10:42: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被中国粉丝称为“崔娃”的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合集,视频剪辑了2月份美国暴发疫情以来,媒体宣称“新冠病毒就是普通感冒”“比起感染新冠病毒,我更担心踩到海洛因针头”等各种打脸言论,一起感受下。

美国网友怒了:这些人双手沾满鲜血,应该起诉他们!

1

3日,被中国粉丝称为“崔娃”的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在社交媒体油管(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合集,视频剪辑了2月份美国暴发疫情以来,媒体宣称“新冠病毒就是普通感冒”“比起感染新冠病毒,我更担心踩到海洛因针头”等各种打脸言论,一起感受下。↓

 

视频来源:环视频/乔炳新

截至发稿前,崔娃这段视频在YouTube评论区已有超过7000条评论。有网友表示,这些人的双手沾满鲜血,美国人应该起诉他们。

1、

“那些因新冠病毒失去亲人的人们,当你们悼念完毕,这个视频给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诉讼名单。”

2、

“他们都有责任。人们因为把它(新冠病毒)当做一个笑话而死去。他们的双手沾满鲜血,他们全都该被起诉。”

3、

“愚蠢。一个月前,中国人就预料到了。如此严重的新冠病毒怎么能被说成流感?承担后果吧!”

6、

“这个杰作让我震惊。这就是我们如今生活的美国。”

7、

“这就是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现在 世界第一的原因。”

8、

“很多共和党人现在 依然没有重视起来。”

9、

“我的童年是个谎言。我曾以为美国人非常有头脑。现在我才意识到说大多数美国人是哑巴都算轻的。”

10

“关于这个话题,我听到过最好的评论来自一个护士:每个不相信病毒危险的人都该去医院或养老院当当志愿者。”

今天(4日),这段视频在微博上也引起了许多中国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11

今天,还有另一则视频引发热议。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纽约州长科莫在发布会上称, 纽约州确诊数超10万,总死亡人数激增,达到2935人,州长说完后重重的叹了一口气,随后,他表示现在全美都缺乏个人防护用品,科莫拿起一个N95口罩说:“令我难以相信的是,在纽约州 ,在美利坚合众国,我们连这些材料都造不出来,我们都要向中国去采购这些材料,我们还互相争抢中国的材料,这些不是什么复杂的材料啊!” 。

 

来源:环视频/乔炳新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晚21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0万例,达到1134418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28万例 ,达到278458例 。

来源:环球网/甜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