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可耻且不合理" 美大型连锁医院上万护士抗议缺防护

2020-04-03 09:43: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多个州医院的护士正在抗议全国最大的连锁医院之一“缺乏准备”。全国护士联盟代表着由HCA Healthcare管理的在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堪萨斯、密苏里、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的19家医院的10,000名注册护士,联盟要求该连锁医院为护士和其他员工提供最佳的个人防护设备(PPE)。

"可耻且不合理" 美大型连锁医院上万护士抗议缺防护

"可耻且不合理" 美大型连锁医院上万护士抗议缺防护_图1-1

2020年4月2日,纽约蒙特菲奥雷医疗中心外的抗议护士(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据NBC新闻报道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多个州医院的护士正在抗议全国最大的连锁医院之一“缺乏准备”。

全国护士联盟(National Nurses Union)代表着由HCA Healthcare管理的在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堪萨斯、密苏里、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的19家医院的10,000名注册护士,联盟要求该连锁医院为护士和其他员工提供最佳的个人防护设备(PPE)。

HCA Healthcare并未在周四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Asheville)的HCA使命医院的护士将在周四向医院经理递交请愿书,他们担心在与新冠病毒的战斗中医院的准备情况。 

"可耻且不合理" 美大型连锁医院上万护士抗议缺防护_图1-4

2020年4月2日,纽约蒙特菲奥雷医疗中心外的抗议护士(美联社)

HCA医院的一些护士报告说,他们不得不在没有适当防护设备的情况下工作,并被告知要不安全地重复使用口罩。国家护士联合会(National Nurses United)主席、注册护士让·罗斯(Jean Ross)说,佛罗里达州桑福德(Sanford)的佛罗里达中央医院(Central Florida Regional Hospital)的护士说,他们被告知他们在工作时不能戴口罩,因为这“让病人感到害怕”。 NBC新闻联系了佛罗里达中央地区医院以对这一指控发表评论,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 “保护患者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安全的保护措施,这将使我们面临被感染的危险,这将变得更加困难。”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治疗新冠患者科室的注册护士安吉拉·戴维斯(Angela Davis)说,“如果我们不再能够继续在床边,谁来照顾我们的病人呢?” 工会主席说,HCA Healthcare有能力为这场大流行做好适当的准备,并指出,在过去的十年中,这家连锁医院的收入已超过230亿元。 

4、

2020年4月1日,HCA Healthcare旗下的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研究医学中心前进行抗议的护士(美联社) “

对于美国最富有的医院公司而言,如此漠视其护理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实在是可耻且不合情理的。”罗斯说。 加里·穆索(Gary Mousseau)是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的福西纪念医院(Fawcett Memorial Hospital)内窥镜检查科室的注册护士。他说,在面对着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时,看到HCA对他们的顾虑回应欠佳,这让全国各地的护士感到“沮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