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公然违反"限聚令”聚集闹事 港警拘捕54名暴徒

2020-04-02 18: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香港特区政府日前颁布“限聚令”,公众地方禁止超过4人聚集。但港铁太子站一带3月31日再有暴徒聚集闹事,公然违反“限聚令”,防暴警员到场截查并拘捕54人。

疫情下公然违反“限聚令”聚集闹事,港警拘捕54名暴徒 

6、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香港星岛日报网4月1日报道,因应新冠肺炎疫情,香港特区政府日前颁布“限聚令”,公众地方禁止超过4人聚集。但港铁太子站一带3月31日再有暴徒聚集闹事,公然违反“限聚令”,防暴警员到场截查并拘捕54人。

警方4月1日表示,3月31日下午约3时起有示威者在港铁太子站一带非法集结,部分人设置路障堵塞交通,夜晚更有暴徒投掷汽油弹。警方多次发出警告,提醒他们可能涉嫌非法集结,但无效,因此采取拘捕行动。此次共拘捕43男11女,年龄介于12岁至70岁之间,他们涉嫌非法集结、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藏有工具可做非法用途及盗窃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