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契发病毒警告:疫苗将"最终改变游戏规则"

2020-04-02 18:27: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白宫医学顾问福契(Anthony Fauci)博士周三表示,对可能用于预防新冠病毒的疫苗进行的首次人体试验正在“步入正轨”,预计将在12至18个月内向公众分发,这将是抗击这一流行病的“最终游戏规则改变者”。

福契发第二波病毒警告:疫苗将“最终改变游戏规则”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白宫医学顾问福契(Anthony Fauci)博士周三表示,对可能用于预防新冠病毒的疫苗进行的首次人体试验正在“步入正轨”,预计将在12至18个月内向公众分发,这将是抗击这一流行病的“最终游戏规则改变者”。

1、

福契博士。美联社资料图

据CNBC报道,美国卫生官员一直在与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快速合作,开发预防COVID-19的疫苗。他们于3月16日开始对一种可能的疫苗进行首次人体试验。

福契表示,试验必须测试三种不同剂量的疫苗,并补充说,他们已经测试了前两种,现在在给志愿者注射最高剂量的疫苗,以了解是否有任何不良反应。

福契在白宫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把数据拿到我们有信心进入第二阶段的地方,几个月之后,我们将进入第二阶段,我认为我们在一年半的目标上是正确的。”

福契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的领导人也认为唯一的保护措施是开发疫苗。

福契警告说,第二波病毒可能会出现,尽管美国届时会做更多准备。他说:“对付一种可能反复出现的病毒的最终解决办法是研制疫苗。”

新冠病毒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比尔克斯(Deborah Birx)博士说,她一直在要求大学和私营公司开发快速新冠病毒测试,以确认一直在治疗新冠病毒患者的医护人员是否已经有了抗体。

然而,福契表示,这不是他们现在的首要任务。主要的重点是对感染者进行广泛的检测,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发现病例并进行隔离。

据国会山报报道,这将有助于建立一种有针对性的方法,并使美国能够减轻目前存在的更直接的努力,包括在家办公的命令。

福契说:“我们希望,而且我相信,我们将会有一个更加健全的系统,能够识别受感染的人,隔离他们,然后进行接触者追踪。”

其他专家也赞同福契的观点,认为广泛的检测是国家恢复正常和重新营业的关键。这种能力将使任何受感染的人都能被迅速识别并隔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