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哟,“港独”头目罗冠聪从美国“逃”回来了

2020-04-02 11:5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去年到美国耶鲁大学“深造”的乱港分子、反对派组织“香港众志”常委罗冠聪,在美国疫情严峻的当下,已返回香港。而就在3月22日,他还在脸书发文指责港府的防疫措施。《大公报》文章讽刺罗冠聪,“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

哟,“港独”头目从美国“逃”回来了

《大公报》:“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

据香港《大公报》4月1日报道,去年到美国耶鲁大学“深造”的乱港分子、反对派组织“香港众志”常委罗冠聪,在美国疫情严峻的当下,已返回香港。而就在3月22日,他还在脸书发文指责港府的防疫措施。《大公报》文章讽刺罗冠聪,“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

1、

“大公网”报道截图

查看美国近半月来的疫情数据,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至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5时),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8万人。《大公报》称,罗冠聪于3月30日在社交网站发帖,声称耶鲁大学的留学生涯提早结束。报道称,罗冠聪日前已返港,他还声称会通过遥距方式完成课程云云。

对于罗冠聪突然返港,“东网”表示有网友感到奇怪,罗冠聪则回应称,每日都查机票,形容心情系好紧张,两个星期前终于买到。

尽管如此,罗冠聪仍不忘在社交媒体上指责特区政府“罔顾市民安危”。3月22日,他曾在脸书发文,对港府让湖北回港人士“只须接受居家检疫”感到不满。

2、

罗冠聪资料图(图片来源:香港“橙新闻”)

《大公报》今日发表评论文章称,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这不,罗冠聪从美国逃回来了。文章称,此次抗疫,特区政府的工作被反对派批得一无是处。然而,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罗冠聪回到香港这个事实就证明:美国很危险,香港较安全。

香港“橙新闻”1日的评论文章则表示,明明正在耶鲁大学进修,明明非常仰慕外国特别是美国的一切,但在新冠肺炎在美国暴发时,罗冠聪虽然口里不断批评特区政府坚持“不封关”,不断批评特区政府的抗疫这样那样,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用脚向特区政府投下信任一票;他没有说自己回港避疫,但如果不是回港避疫,罗冠聪根本就无需这么急切的“扑机位”(意为抢机票)了。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副主席周浩鼎3月31日也在脸书发文讽刺,“香港众志”和美国关系那么好,为何不留在美国和当地民众一齐抗疫?

此外,也有网友在网上留言,“口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

来源:环球网/ 小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