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蔡英文"霸气"宣布捐1000片口罩 系台湾1日产能

2020-04-02 10:34: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31日,蔡英文宣布将捐出1000万只口罩,再度引发岛内舆论争议的同时,她还犯了个口误。“我们将捐出1000片口罩,也就是将近一日的产能。”

又口误!蔡英文“霸气”宣布捐“1000片”口罩:台湾将近1日的产能

 

1、

3月31日,蔡英文宣布将捐出1000万只口罩,再度引发岛内舆论争议的同时,她还犯了个口误。

“我们将捐出1000片口罩,也就是将近一日的产能。”

此前,民进党当局针对口罩采取的相关措施已在岛内引发颇多争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民进党当局下令岛内民众实名限量购买口罩,并早早宣布实施所谓的“口罩出口禁令”,而如此“吝惜”口罩的民进党当局,事后却“慷慨”表态将每周向美国提供10万只口罩。岛内网民“炸锅”了,有人反问,当初说禁止出口?台湾民众都拿到了吗?原来限制民众购买口罩是为了她的政治目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视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