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已突破18万例 死亡人数超过中国

2020-04-01 09:28: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5时),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81099人,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增至3606人。

美国确诊病例已突破18万例 死亡人数超过中国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8万例

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5时),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81099人,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增至3606人。

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75000人 州长弟弟确诊

9、

当地时间3月31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例行新冠肺炎疫情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纽约州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75795人,较前一日攀升近万人。目前纽约州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也上升至1550人,较前一日再度增长超过300人。

此外,纽约州因为新冠肺炎入院患者已经突破了万人,达到了10929人,其中2710人进入加护病房。纽约市方面确诊病例则已经达到43139例,死亡932例。

科莫再次强调,将打通整个纽约州的公立和私立医疗系统,继续增加床位,应对疫情高峰的到来。他同时表示,由于各州和联邦政府都在竞相购买相关医疗产品,没有统一协调,导致市场价格被一再提升。

他继续呼吁所有纽约人继续留在家中,如无必要不要前往公共场所。此外他还在发布会上确认,其弟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克里斯·科莫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已经在家中隔离。(央视记者 徐德智)

纽约州从中国订购1.7万台呼吸机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3月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但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因为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科莫还指责联邦应急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抢购呼吸机推高了价格。(央视记者 王逢治)

意大利新增40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5792例

【环球网快讯】据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意大利新增40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05792例。此外,意大利新增837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2428例。

西班牙卫生部长:西班牙病例数迎来新冠肺炎疫情的拐点

西班牙卫生部长:现在每天进行1.5万-2万次新冠病毒检测,西班牙病例数迎来新冠肺炎疫情的拐点。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暴涨7578例 累计超5万

当地时间3月31日,在法国卫生部每日发布会上,法国公共卫生署署长萨洛蒙称:31日,法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暴涨7578例,累计确诊达52128人。

死亡病例24小时增加499例,累计死亡3523人。

法国现有22757名感染者在医院接受治疗,较前一日增加458人,其中5565人在重症监护室。目前已经有9444人治愈。(总台记者 江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