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第三批赴意医疗专家组出发

2020-03-27 19:27: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25日上午,14名中国专家组成的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乘坐包机从福建省福州市出发。预计经过十余个小时飞行后,专家组将到达意大利米兰,随即将奔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再添中国力量。

中国第三批赴意医疗专家组出发

1、

3月25日上午,14名中国专家组成的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乘坐包机从福建省福州市出发。预计经过十余个小时飞行后,专家组将到达意大利米兰,随即将奔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再添中国力量。图为: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在登机。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2、

3月25日,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在相互整理服装。

3、

3月25日,医疗救治物资被装运上东航包机。专家组随行携带了一批当地急需的医疗救治物资,包括呼吸机30台、监护仪20套、防护服3000套、N95口罩2万个、医用口罩30万个、隔离面罩3000个、中成药等。

4、

3月25日,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在出征前相互交流。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5、

3月25日,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出征。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6、

3月25日,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出征前合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