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方舱医院”长啥样?仅有行军床和折叠椅

2020-03-25 20:24:00 作者: 陆雨聆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疫情日趋严峻的美国,近期也学习中国建起了“方舱医院”。想知道他们里面长什么样吗?有行军床、折叠椅就齐活啦。

2、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2月12日摄)

美国“方舱医院”长啥样?仅有行军床和折叠椅

  陆雨聆

1、

美国“方舱医院”

【文/观察者网 陆雨聆】疫情日趋严峻的美国,近期也学习中国建起了“方舱医院”。想知道他们里面长什么样吗?

有行军床、折叠椅就齐活啦。

当地时间3月19日,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在俄勒冈州博览会场建设“方舱医院”,该处将作为临时设施,内置行军床和折叠椅,专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该“方舱医院”将提供250张病床,提供床位、药品、医疗用品和设备,以应对不断增加的患者。

医院内部也已经曝光,果然只有行军床和折叠椅……

500

500

视频了解一下:

部分美国网友忍不住吐槽,自家的实在太简陋:

连抄作业都抄得“缺斤少两”……

500

500

500

当然,除了美国外,全球多个国家都在最近一段时间开建了方舱医院。我们来看看——

法国:

500

西班牙:

500

伊朗:

500

以及哥伦比亚:

500

500

当地时间3月22日,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宣布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为疫情“重大灾区”。

他表态,已经要求联邦紧急措施署在这3个州设立12个“方舱医院”。其中,加州设立8个紧急医疗站,床位2000张;纽约和华盛顿共计设立11个紧急医疗站,床位2000张。

然后,美国陆军工程兵将协助设立位于纽约的紧急医疗站,海军“仁慈”号医院船将调派至洛杉矶,国民警卫队也将奔赴这3个州。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联邦财政负担。

次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A. Milley)表示,军方将于72小时内在纽约和西雅图建立“方舱医院”,每座医院各有248个床位,各配有11台呼吸机。除这两座医院外,还有一些军方的医疗设施待命部署。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美东时间3月23日中午12点,美国确诊病例已经达到至少40961例,死亡病例至少479例。

相关报道:

塞尔维亚遵循中国专家组的建议,以确保方舱医院满足收治和隔离条件。

塞尔维亚遵循中国专家组的建议,以确保方舱医院满足收治和隔离条件。

塞尔维亚国防部24日说,在中国专家组建议下,塞尔维亚开始着手把首都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改建为一座方舱医院,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塞尔维亚国防部成员、士兵、志愿者等当天在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设立约3000张床位。塞国防部长武林和中国援塞医疗专家组成员当天参观方舱医院床位设置,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西班牙马德里会展中心改造为方舱医院并开始接收患者。

西班牙马德里会展中心改造为方舱医院并开始接收患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