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人降下欧盟旗帜,挂起中国和俄罗斯国旗

2020-03-25 18:57: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疫情之下,患难见真情。新冠肺炎在意大利流行之际,中国、俄罗斯伸出援手,派遣专家提供医疗物资。为表达感谢,意大利人自发将欧盟旗帜换成了中国和俄罗斯国旗。

意大利人降下欧盟旗帜,挂起中国和俄罗斯国旗

意大利人降下欧盟旗帜,升起五星红旗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疫情之下,患难见真情。新冠肺炎在意大利流行之际,中国、俄罗斯伸出援手,派遣专家提供医疗物资。为表达感谢,意大利人自发将欧盟旗帜换成了中国和俄罗斯国旗。

意大利人拿掉欧盟旗帜

俄罗斯Life新闻网24日发布了一段视频,一名意大利居民把欧盟旗帜换成俄罗斯国旗。视频中,原本立着意大利国旗和欧盟旗帜,而一名意大利人拿掉欧盟旗帜,换成了俄罗斯的三色旗。他还向网友展示了这样一行字:“我们相信患难见真情。感谢普京总统,感谢俄罗斯。”

意大利人插上俄罗斯国旗

无独有偶,有网友还发现,近日意大利多地居民降下欧盟旗帜,升起了中国五星红旗,以表达对中国援助意大利抗击疫情的感谢。

意大利人升起五星红旗

随着新冠肺炎蔓延,意大利向世界多国发出援助请求。目前中国、俄罗斯、古巴等国派出医疗队驰援意大利,中国更先后向意大利派遣两批医疗专家。3月12日,中国政府向意大利派遣的首批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罗马。一行9人携带了大量医疗防疫物资和设备,包括呼吸机、心电图仪和数以万计的口罩。3月18日,中国政府派遣的第二批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米兰机场。一行13人随机携带了呼吸机、双通道输液泵、监护仪、检测试剂等9吨捐助物资。

俄罗斯也在3月23日派出14架军用飞机前往意大利援助,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其中,9架搭载医疗专家和设备的军用飞机抵达目的地。搭载俄罗斯流行病学家和病毒学家的第10架和第11架飞机也已经到达。(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刘铃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