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又一狂怼市民的市长被中国网友送上热搜榜首

2020-03-23 11:52: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你们每天都去哪啊?先去邮局存款,然后再去银行提款?你们不停地出门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今天上午,意大利又一狂怼市民的市长被中国网友送上热搜榜首。

“你们不停地出门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意大利又一市长狂怼市民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你们每天都去哪啊?先去邮局存款,然后再去银行提款?你们不停地出门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今天上午,意大利又一狂怼市民的市长被中国网友送上热搜榜首。

根据@央视新闻 发布的一段视频,意大利瓜尔多塔迪诺市市长一开始斥责部分居民擅自外出,他提了几个问题:“我就想问你们,你们每天都去哪啊?先去邮局存款?然后再去银行提款?你们不停地出门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

接着,这位市长提醒市民必须呆在家里,因为每天有超过400人死亡,而能打败病毒的方法只有一个:居家隔离。↓

最后,这位市长还骂了起来:你们是混蛋,赶快结束这种愚蠢的行为!↓

完整视频在这里↓

不少网友被这位市长逗乐了。↓

不少人想起了前段时间中国河南村长的大喇叭,“剧情都差不多”。↓

瓜尔多塔迪诺市市长并不是第一个气到跳脚的意大利市长。

之前,眼见疫情愈加严峻,还有市民趁着周末出城吃烧烤、搞派对,削尖了脑袋都要想辙出门溜达,西西里岛戴利亚市的市长菲利波•班切里当地时间16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上传了一则咆哮暴走视频,对着那群不听劝阻擅自出门的人就是一阵狂风怒号。

“我听说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如果我们每天都出门买东西,怎么可能会好得起来?你不能一次多买一些吗?”

“如果大家都去加油站加油,这怎么会好得起来?你都不出门加的哪门子油啊!”

市民吵着要出门捯饬发型,班切里的白眼翻上天,“又不出门你那个脑壳给谁看?”

还有人说自个儿压力太大要出去跑步健身,市长崩溃了:

以前不知道你们这么热爱运动啊?!我们城市常年跑步的人加起来不到20个好吗?!你们跑个球的跑啊!

除了班切里,巴里市市长安东尼奥•迪卡罗也是个暴脾气,直接杀到当地的2Giugno公园,驱赶仍在聚集的人群,最后还亲手关闭了公园的大门。

意大利疫情严重,但却没有引起意大利人足够的注意。20日,在意大利一场记者会上,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孙硕鹏急了,他直接指出发现了意大利不少问题,以至于,“我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孙硕鹏很直接说了一系列的问题:

1.米兰是意大利疫情最严重城市,但封城措施太宽松。

2.你们怎么能这样,公交车在运行,酒店还有人在聚会……

3.更关键的,我还看到很多不戴口罩的人。

截至当地时间22日18时,意大利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60例。累计确诊59138例,死亡5476例,治愈7024例。现存46638例确诊病例中,重症3009例,居家隔离23783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