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大型经济刺激计划未获参议院通过

2020-03-23 09:37:59 作者: 王又又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周日晚上的参议院关键性程序投票中,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提供的庞大资金的法案未能获得足够的票数。

特朗普大型经济刺激计划未获参议院通过

【特朗普大型经济刺激计划未获参议院通过】在周日晚上的参议院关键性程序投票中,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提供的庞大资金的法案未能获得足够的票数。

僵局发生在民主党领袖警告法案不符合他们的意愿后数小时。由于两方未能就一揽子计划的条款达成一致,股票期货大跌。

尽管如此,特朗普仍对议员最终达成协议表示乐观。投票结束后不久,特朗普在新型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想会到达那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