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口罩产能够? 网友:不要再骗了!

2020-03-21 10:22: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网友在脸书上贴出一张图,表示三更半夜还有民众在药店外大排长龙,等着要购买口罩,怒批民进党当局睁眼说瞎话,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更痛批民进党每个星期还送10万片口罩到美国,根本就是在罔顾台湾民众的健康!

台湾口罩产能够? 网友:不要再骗了!

6、

网友讨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延烧,台湾实施口罩实名制,一个星期每位民众可以凭健保卡到药店购买三片口罩,民进党当局一直对外表示台湾的口罩产能够,要民众不要担心。

但是网友在脸书上贴出一张图,表示三更半夜还有民众在药店外大排长龙,等着要购买口罩,怒批民进党当局睁眼说瞎话,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更痛批民进党每个星期还送10万片口罩到美国,根本就是在罔顾台湾民众的健康!

文章引来“韩粉”(韩国瑜的粉丝)们的回响,直呼“民进党当局孝敬美国老爸比较重要,台湾百姓算啥啊”、“口罩可以出口美国了为什么还要排队领口罩呢”、“台湾百姓可怜”、“可怜的人民,也不能怎样,日子就这样过下去”、“扰民政策!有口罩送美,日,没口罩给民众!”(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