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援助物资抵塞 总统强调这是首次收到外援

2020-03-17 11:13: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塞尔维亚政府16日宣布,在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和塞尔维亚政府的协调配合下,由中国深圳猛犸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抵达欧洲,随后搭乘塞政府专机,于当地时间 15日晚运抵贝尔格莱德。

中国援助物资运抵 塞尔维亚总统强调这是首次收到国外援助

塞尔维亚政府16日宣布,在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和塞尔维亚政府的协调配合下,由中国深圳猛犸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抵达欧洲,随后搭乘塞政府专机,于当地时间 15日晚运抵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和总理布尔纳比奇分别通过媒体向中国表示感谢,强调这是塞尔维亚收到的第一批来自国外的疫情防控物资援助。此前,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于15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塞尔维亚进入紧急状态。(人民日报记者叶琦)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