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国会医师预测:全美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2 18:3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将有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这是美国国会和美国最高法院的主治医师布赖恩·帕特里克·莫纳汉(Brian Patrick Monahan)在10日下午的一场闭门会议上向参议院工作人员通报的情况。

美国国会医师预测:全美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

【环球网报道】“美国将有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这是美国国会和美国最高法院的主治医师布赖恩·帕特里克·莫纳汉(Brian Patrick Monahan)在10日下午的一场闭门会议上向参议院工作人员通报的情况。不过莫纳汉同时指出,80%的感染者最终将会康复。

6、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去年12月底的报告,2019年美国人口为3.282亿。也就意味着,有接近半数的美国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

NBC称,这次闭门会议没有参议员参加,只针对国会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两党人员。莫纳汉在会议上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如何保持健康,以及防止病毒传播的方法,包括不握手等。

而除了听取有关预防和治疗的简报外,工作人员还问了一些包括是否应该对工作人员实施旅行限制得问题。至于国际旅行方面,莫纳汉认为,如果没有必要,工作人员不应该去国际旅行。而在国内旅行方面,没有任何限制。

莫纳汉还告诉工作人员,目前只对国会议员会进行冠状病毒检测。如果工作人员出现任何症状,应该去看医生。

虽然莫纳汉给出了多达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的预测数字,但他同时也告诉工作人员,80%的感染者最终将会康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美国蔓延。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10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1例,累计死亡38例。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宣布, 13日起美国将暂停除英国外所有欧洲国家公民前往美国的旅行,这一措施为期30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